跟随镜头 感受《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的难忘瞬间

2018-06-20 08:58:51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每一次我感到意志消沉、状态低迷时,《守望先锋联赛》的工作总会让那一天重新回到正轨。这个联赛的社群氛围是无与伦比的,无法想象当它真正落地到各个主场城市时会变得多么疯狂。”

  5月31日,《守望先锋联赛》的官方摄影师Robert Paul在他的推特上写下了这样一段难掩激动之情的话。他在那天的暴雪竞技馆现场见证了三场壮观的大比分横扫,纽约九霄天擎队和首尔王朝队分别以4:0席卷融合队和龙之队,而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洛杉矶德比”梦回第1阶段,洛杉矶英勇队高调地登顶太平洋赛区的王座。然而,不论当天的比赛有多么激动人心,都只是整个《守望先锋联赛》长达6个月的常规赛中的一页。随着第4阶段顺利收官,季后赛席位尘埃落定,陪伴了我们6个月的常规赛终于告一段落。

  摄影师Robert Paul不仅见证了5月31日三支战队的胜利与狂欢,他的镜头也忠实记录了所有12支战队的你追我赶,和整整4个阶段赛的精彩瞬间。漫长难熬的休赛期即将开始,除了等待6支季后赛战队重新出山,常规赛的那些闪光瞬间也像一本相册一样正等着我们重新翻阅。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跟随官方摄影师Robert Paul的镜头,回顾常规赛每个阶段值得铭记的画面与故事。

-第1阶段-

  倒计时13分钟

游民星空

  观众已经入席,评论员们正在准备讲稿,工作人员全部准备就绪,6支首秀战队正在后台摩拳擦掌,13分钟后,《守望先锋联赛》第一赛季常规赛即将正式打响。

  第一场胜利

游民星空

  代表加州本土出战的洛杉矶英勇队和旧金山震动队作为第一个对战组合开启了常规赛的序幕,最终洛杉矶英勇队以4:0的比分横扫他们的对手,拿下了属于他们的第一分,也贡献出了《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的第一场胜利。

  纽约九霄天擎队第一次入场

游民星空

  纽约九霄天擎队是常规赛第1周最后一支露面的全韩班。开赛之前,因为他们的前身LW Blue的历史战绩并不辉煌,甚至弃权了Apex第四赛季,观众普遍认为他们在三支全韩队伍中是最弱的。当时,谁也没有意识到这支队伍真正的实力,而那些轻视他们的对手,很快就要感到后悔了。

  “Babybay挑战”

游民星空

  第1阶段时,旧金山震动队在社交网络上发起了“Babybay挑战”:只要有人做出和Babybay相同的手肘上翻的动作并发到社交媒体上,震动队就会向向当地的青少年心理健康中心捐款。这一活动在当时一度成为联赛社群的热门,显示出了电子竞技与社会公益相结合的巨大魅力和能量。

  休斯顿神枪手队在后台备战伦敦

游民星空

  2月9日,休斯顿神枪手队的准备室,主教练Tairong正在紧锣密鼓地为队员们布置战术,他的队伍即将迎战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在韩国有着充足执教经验的Tairong深谙伦敦队的GC Busan战术体系,帮助神枪手队做出了百分之百的应对准备。最终,神枪手队以3:1战胜伦敦,成为了常规赛继波士顿崛起队之后第二支战胜全韩班的队伍,也开启了休斯顿 vs. 伦敦的宿命对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