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镜头 感受《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的难忘瞬间

2018-06-20 08:58:51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ShaDowBurn落寂的背影

游民星空

  同一天早些时候,费城融合队以0:4的大比分溃败给了波士顿崛起队。赛后,DPS主力ShaDowBurn落寞地走在后台通道。这位沉默的俄罗斯剑客是否意识到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队伍里那位干劲十足的以色列自由人小将eqo正在摩拳擦掌,等待着他退下首发席位。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斩获第1阶段冠军

游民星空

  虽然在同一周先后负于休斯顿和纽约,但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依然凭借优势基础跻身常规赛的第一次头衔赛舞台。他们在同一天力战三盘,先是扭转比分击退神枪手队,最后又以3:2的一场鏖战击败纽约队,完成了几乎不可能的逆袭,也为《守望先锋联赛》诞生了它的第一个阶段赛冠军。

-第2阶段-

  伤痛与哀悼

游民星空

  2018年2月14日佛罗里达迈阿密的帕克兰高中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17人死亡,14人受伤,成为美国历史上死伤最严重的高中枪击案件,美国社会举世哀恸。在遥远的洛杉矶,佛罗里达狂欢队一改他们欢乐的入场仪式,在比赛开始前带领现场所有观众向死难者默哀。

  成王败寇,几家欢喜几家愁

游民星空

  3月1日,达拉斯燃料队与首尔王朝队二度交锋。此时的达拉斯燃料队已经不再是第1阶段第1天与王朝队对阵时士气满满的天选之师了。经历了第1阶段大量的连败,燃料队的斗志与战术准备正在快速消耗殆尽。这张比赛他们最终以1:3负于首尔王朝队,赛后双方选手的反应产生鲜明的反差,达拉斯燃料队也从此进入了痛苦的转型期。

  全华班走向终点

游民星空

  3月8日,上海龙之队以1:3负于首尔王朝队,在龙之队一整个赛季的惨淡战绩中,这一场比赛的失败并不是特别刺眼,但是当时,韩援的引入正在刺激着粉丝们对全华班的情感,失望、激励和放手一搏等等字眼冲击着第二阶段龙之队的6位中国选手的赛场发挥。两周之后,全华班正式在《守望先锋联赛》第一赛季成为历史。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