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镜头 感受《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的难忘瞬间

2018-06-20 08:58:51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振臂“狂欢”

游民星空

  3月11日,佛罗里达狂欢队力战5局,硬生生将达拉斯燃料队拖入加时赛,最终以3:2的比分挫败对手,拿下了上海龙之队以外他们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场胜利。赛后Cwoosh起身振臂一呼,全场观众也为之沸腾。

  “150K先生”首秀

游民星空

  3月22日,18岁的“北美第一猎空”Sinatraa如愿以偿穿上他的队服代表旧金山震动队首发出战。这位在美国极富盛名的天才选手从《守望先锋联赛》创始之初就受到非常多的关注,也以首位公开高薪签约费的联赛选手的身份而广为人知。虽然首秀之后的几场比赛,Sinatraa因为高度紧张的状态而未能发挥出最佳水准,但他很快调整了心态,逐渐成为旧金山震动队先发6员中的主力之一。

  New York Wins Stage Two Finals!

游民星空

  漫天彩带终于为纽约九霄天擎队落下。连续两个阶段以势如破竹之势杀入头衔赛,以积分榜第一名的身份以逸待劳迎战强敌。这一次,因为Pine在这个阶段的漫长休赛,纽约不再有三杆狙击枪的轮换和“大魔王Pine时刻”,这一次是Libero真正地觉醒,爆发出了顶级自由人的大心脏能力,一手法老之鹰在漓江塔彻底击溃费城融合队。这一役之后,无人再能动摇纽约九霄天擎队Top 1的地位。

-第3阶段-

  无人领航

游民星空

  4月12日,达拉斯燃料队与首尔王朝队三度交锋。入场时,除了一如既往保持乐观心态的Mickie,笑容几乎已经从达拉斯所有队员的脸上隐去。我们很难想象那个阶段这些队员身上背负的压力、愧疚和自我怀疑,尤其是转会期失去了领袖Custa,这支队伍就像是一只无人领航的小船独自在凶险的海面上飘荡。

  荡然无存的骄傲和斗志

游民星空

  4月15日,伦敦喷火战斗机队2:3负于费城融合队,接连在非韩队伍的围攻下吃下一场场失败之后,全韩班的骄傲荡然无存。后台,队员们的神情万分沮丧,落寞的画面感让人不敢相信这竟然是第1阶段的冠军。自责的Gesture无法抬头面对教练,而其他队员也都形神涣散,内心深处似乎也在不断追问,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