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镜头 感受《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的难忘瞬间

2018-06-20 08:58:51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洛杉矶双坦兄弟情

游民星空

  一个退场一个入场,在这两个画面中,洛杉矶英勇队和洛杉矶角斗士队给我们展现出了他们重装组合的团结和情谊。Space成年之后迅速展现出他天才的实力,与Fate成为顶级双坦组合,而Void等待了两个月之后终于穿上角斗士队战袍入场,在老队友Fissure的陪伴下,步入角斗场的中央。

  蓝焰升腾

游民星空

  5月27日,谁都想不到第4阶段开赛前豪言本阶段立志不败的费城融合队最后栽在了颓了整整3个阶段的达拉斯燃料队手上。这时候的燃料队已经不再只能捏捏上海龙之队和佛罗里达狂欢队,或者打败失去主教练群龙无首崛起队,而是直接击败了曾经的头衔赛亚军,拥有顶级战力的费城融合队。如果常规赛第4阶段有一位主角,他们绝对是最佳人选之一。

  洛杉矶双子双斩纽约

游民星空

  逆风翻盘的主角属于达拉斯,但是第4阶段真正的赢家属于洛杉矶双雄。连续两周,英勇队与角斗士队先后斩落纽约九霄天擎队,前者一跃而上确保了季后赛晋级的资格,后者则愈战愈勇,时隔一天再次击败另一支全韩班伦敦。经历整整4个阶段的成长,洛杉矶双雄在最后一个阶段迎来了彻底的爆发。

  Wings Out! 洛杉矶英勇队夺冠

游民星空

  团结一心,砥砺前行。这支一度缺少冠军光环的洛杉矶英勇队在经历了第2阶段的队内混乱,第3阶段的重组,到第4阶段彻底完成蜕变,9连胜昂首挺进头衔赛。他们与纽约九霄天擎队的决战有一股赛季总决赛的既视感。全韩班制霸了前三个阶段,而随着英勇队的夺冠,《守望先锋联赛》的整体局势也终于得到了全面改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