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镜头 感受《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的难忘瞬间

2018-06-20 08:58:51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Big Boss的转身

游民星空

  4月22日,纽约九霄天擎队对阵洛杉矶角斗士队。在Fissure加入后,焕然一新的角斗士队令纽约陷入苦战,最终双方打入了加赛。虽然控制图属性的绿洲城同样是Pine的强势地图,但已经力战数局的“大魔王”仍然选择服从教练的选择退场与Saebyeolbe轮换。这位上一个阶段缺席全部比赛,回归后依然神挡杀神的选手下场前起身向场下观众致意。带着他的意志,纽约最终一分不少,拿下了加赛图的胜利。

  “感受宁静”

游民星空

  4月28日,休斯顿神枪手与洛杉矶角斗士队领先东西部大战,双方打满5局,角斗士队再次爆发出强大的团结力量拿下比赛胜利。中场,场下一位观众突然从人群中起身展开双臂,向双方战队发出无声的呐喊。我们无法得知这位观众究竟支持两者之中的谁,但是他的形象在这场史诗对局的中心凝刻成了一幅属于整场比赛的画面,平衡、向上、充满力量和美学。

  团结一心

游民星空

  5月4日,波士顿崛起队3:2力克洛杉矶英勇队,距离他们创造单阶段10连胜的伟业仅仅只差一场比赛。获胜后,崛起队6名队员围绕在一起相互勉励。这支队伍的成长和爆发是所有人都没有预料到的,凭借这个稳固的6人阵容,他们真正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一段传奇。

  卫冕之夜

游民星空

  3个3:0,3个阶段赛以来第一个打得如此干净利落的头衔赛。赛制更改之后纽约九霄天擎队不能再以逸待劳等待对手耗尽体力,他们主动出击,先斩下洛杉矶英勇队,再挫败波士顿崛起队的不败之梦,拿下了属于他们的第二个头衔赛冠军。

-第4阶段-

  胜利终至

游民星空

  5月17日,3:1战胜上海龙之队之后,HarryHook和Taimou并肩走下竞技台,两人的脸上都绽放出了难得一见的笑容。这并不是简单意义上的一场胜利,更重要的是,在布丽吉塔的实装,放狗阵的落没以及新任主教练加入等一系列因素组合到一起之后,达拉斯燃料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新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