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非英文解说介绍 非英文介绍都有谁

2019-03-05 17:11:44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非英语解说介绍。

中国

“赤小兔”李琼

游民星空

  赤小兔是《守望先锋》解说主持人,同时也是最早一批解说《守望先锋》职业赛事的解说之一,先后解说过《守望先锋联赛》、《守望先锋世界杯》和《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等赛事,积累了丰富的解说经验。《守望先锋联赛》第一赛季在美国洛杉矶作为联赛中文节目的主持人记者。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作为中国参赛队领队和队伍一起获得了世界杯亚军的好成绩。2019年作为特约顾问加入广州冲锋队管理团队。关注她的微博了解更多动态。

“小鬼”黄琮谕

 

游民星空

  小鬼是中国台湾最早的FPS电竞选⼿,从15岁开始⼤量出战各项⽬的世界赛,2015年担任AHQ战队的教练并于2016年以选⼿身份参加了《守望先锋世界杯》。此后小鬼开始担任专职《守望先锋》解说,参与了众多赛事,包括《守望先锋联赛》、《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守望先锋世界杯》等。2018年他荣登《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社区代表,当年的比赛中,中国参赛队取得了亚军的骄人战绩。关注他的微博了解更多动态。

“Roy”刘远仪

游民星空

  Roy曾效力于IG.FIRE战队,在队期间获得过PGL大师赛冠军、黄金联赛冠军等。退役后转型解说,解说风格中激情和专业性并存,以阳光帅气的形象得到观众们的好评。关注他的微博了解更多动态。

“木子”李栋

游民星空

  木子拥有2年《守望先锋》执教经验,曾率队拿下过2016年《守望先锋》黄金赛等一系列赛冠军,后转职为《守望先锋》官方解说。对《守望先锋》有属于自己的游戏理解,有深厚的阅读比赛能力。依精准的赛事分析也被广大粉丝所认可。曾解说过《守望先锋联赛》、《守望先锋世界杯》和《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等赛事。关注他的微博了解更多动态。

“Alan”盖延达汉

游民星空

  Alan在2018年解说了《守望先锋联赛》和《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他的解说风格较理想,擅长团战分析、情绪调动,给中国的《守望先锋》社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关注他的微博了解更多动态。

“Time”卞喻韬

游民星空

  前OMG战队副T位选手,2017《守望先锋世界杯》中国参赛队队员。作为前职业选手,有着深厚的游戏理解和赛事解读能力。关注他的微博了解更多动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