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非英文解说介绍 非英文介绍都有谁

2019-03-05 17:11:44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俄罗斯

Polina “Exilia” Paraka

游民星空

  Exilia是一名前职业选手,如今作为解说继续投身游戏事业。她曾解说多项《守望先锋》职业锦标赛,包括2016赛季ESL《守望先锋太平洋挑战赛》《守望先锋PIT》《Go4Overwatch》等。除此之外,Exilia还是一位多样化内容创作者,旨在帮助将《守望先锋》电子竞技引入当地社区,并在俄语玩家间推广《守望先锋》相关赛事。关注她的Twitter、Instagram、VK、YouTube和Twitch了解更多动态。

Pavel “Rillion” Shabalin

游民星空

  Rillion具有五年多的电子竞技从业经验。除了担当解说,他还参与建设俄罗斯地区解说团队,包括2016年和2017年的《守望先锋世界杯》《守望先锋挑战者联赛》《守望先锋TAKEOVER2》等。此外,Pavel还是俄罗斯国家电视台唯一一档电竞节目的主持人。Pavel是《守望先锋》的忠实粉丝,他定期与粉丝分享暴雪发布的全新消息以及《守望先锋》的相关新闻。关注他的VK,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了解更多动态。

  本赛季,《守望先锋联赛》所有比赛场次将以六种语言播出。包括英文、中文、法语、韩语、葡萄语和俄语。2019赛季的所有比赛都可在OWL.BLZ.CN、《守望先锋联赛》官方移动应用、Twitch频道、MLG.com和MLG移动应用上观看中文直播与录播。十四种语言的《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赛程现已发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