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非英文解说介绍 非英文介绍都有谁

2019-03-05 17:11:44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韩国

So-Rim Jung

游民星空

  韩国主持人和解说员So-Rim Jung对于能够解说《守望先锋》感到无比开心。她最开始加入到《守望先锋》是解说APEX联赛,此外还解说过其他电子竞技游戏,包括《星际争霸》、《魔兽争霸》和WCG。作为韩国电子竞技的出色解说之一,她用自己的经验和活力点燃了粉丝们的热情。关注她的Instagram和推特了解更多动态。

In-Ho Chung

游民星空

  In-Ho Chung是一名专业的电子竞技评论员和解说员,曾解说过多种游戏,包括《铁拳》、《星际争霸》以及最近的《守望先锋》。Chung将他作为职业选手时对游戏的热情和经验都带入了解说工作中。关注他的Instagram和Facebook了解更多动态。

Gyu-Hyeong “YBT” Hwang

游民星空

  Hyeon-Seong Hong是一名电子竞技评论员和分析师。他两次当选为2017年和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韩国全国委员会成员。在韩国,提到《守望先锋》评论员,你首先想到的就是YBT。此外,他以能够解释和指出比赛中的重要细节而闻名。关注他的Twitch和推特了解更多动态。

Ji-Su “Akaros” Jang

游民星空

  Ji-Su Jang是一名前《守望先锋》职业选手,曾效力过的队伍包括UW Artisan和EHOME。她具有丰富的《APEX挑战者联赛》解说经验,并在《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加入韩国区解说团队。关注她的Twitch和Twitter了解更多动态。

Ji-Soo Sim

游民星空

  成为电子竞技主持和解说员之前,Ji-Soo Sim曾想当一名体育节目主持人。《守望先锋》发布后,他的解说生涯也随之展开。他参与解说的大小赛事不计其数:从《炉石传说锦标赛》《炉石传说世界杯》到《守望先锋公开争霸赛》《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解说席上经常出现他的身影。Sim尤其喜欢挖掘尚未公布的《守望先锋》背景故事。关注他的InstagramandTwitch了解更多动态。

Hyeon-Seong Hong

游民星空

  Hyeon-Seong Hong是一名电子竞技评论员和分析师。《守望先锋》发布以来,他一直在关注和创作《守望先锋》的相关内容,并于赛事期间提供实时分析。除了分析战术,他对战队历史的热情也毋庸置疑——任何与战队或选手有关的问题,他都能给出 答案。关注他的Twitter和Twitch了解更多动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