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非英文解说介绍 非英文介绍都有谁

2019-03-05 17:11:44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拉丁美洲

Felipe Tonello

游民星空

  Felipe Tonello是拉丁美洲地区最具名望的《守望先锋》宣传大使之一。过去几年里,他凭借在《守望先锋》赛事中的精彩解说和自己主持的脱口秀系列节目“Depois do Surto”和“Sinta o peso do Tonello”,扩展了整个《守望先锋》社区的视野,让全世界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南美赛场。关注他的Twitter、YouTube和Instagram了解更多动态。

Ana “Ana Xisde” Cardoso

游民星空

  凭借对游戏的深刻理解、出色的现场掌控力以及魅力非凡的解说风格,Ana Xisde已成为当地最受推崇的《守望先锋》解说之一。她在《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和《守望先锋世界杯》上都表现出惊人的解说水准,如今,她已加入《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的解说团队。关注她的Twitter、YouTube和Instagram了解更多动态。

Thauê Neves

游民星空

  Thauê Neves具有多年解说经验,而且总能带来激情与活力。他在本赛季加入了巴西的《守望先锋联赛》解说团队。他曾以独特的解说风格闻名《魔兽世界竞技场》。《守望先锋》发布以后,这位热衷于末日铁拳的解说再度风靡巴西。解说之余,Neves会在YouTube上创作超震撼的史诗音乐!关注他的Twitter、YouTube和Instagram了解更多动态。

Arthur “Vecet” Rage

游民星空

  很难想象,在巴西的《守望先锋》现场如果听不到Vecet的声音会是怎样一种情形。自巴西首次举办《守望先锋》锦标赛以来,Vecet已经凭借迷人的风格与惊人的活力征服了拉丁美洲粉丝们的心。今年,他来到2019赛季的《守望先锋联赛》继续散发魅力。关注他的Twitter和Instagram了解更多动态。

Petar Neto

游民星空

  Petar Neto与《守望先锋》社区互动频繁,巴西粉丝对他非常熟悉。Petar的职业生涯横跨多种赛事,出色的解说才能让他在巴西ESPN大放异彩。如今,加入《守望先锋联赛》对他来说如同落叶归根。关注他的Twitter和Instagram了解更多动态。

Guilherme “Demo” Ono

游民星空

  应《守望先锋》召唤,Demo从未来的科普卢星区启程,穿越时空枢纽的重重混沌,带着他的才华与经验步入《守望先锋联赛》的史诗级解说现场。关注他的Twitter了解更多动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