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非英文解说介绍 非英文介绍都有谁

2019-03-05 17:11:44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法国

Julien “Adyboo” Thiry

游民星空

  Adyboo很早就以一名解说的身份进入了观众的视野。他是报道2016年《守望先锋》APEX联赛的纯法语解说之一。他熟悉游戏场景并深谙版本环境的秘密,这使他成为了一名顶级分析师和出色的解说,并成为了解说团队的中流砥柱。关注他的推特了解更多动态。

Alexandre “Shaytwan” Bertrand

游民星空

  Shaytwan是法国《守望先锋》社区中出镜率最高的解说之一。他曾参与几大线上赛事(Carbon Series、TakeOver、《守望先锋》PIT)和法国LANS(DreamHack锦标赛、Gamers Assembly锦标赛)的报道。丰富的经验使他加入了《守望先锋联赛》的创始赛季。他将于今年的2019赛季再度回归。关注他的推特了解更多动态。

Alexandre “Lutti” Delattre

游民星空

  在现场解说上,无人能与Lutti相匹敌。他懂得如何在关键时刻以沉稳但不失活泼的风格为观众进行讲解。他在《守望先锋联赛》的创始赛季和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巴黎站小组赛中不止一次证明了这一点。当Lutti拿起麦克风,你可能会兴奋地从座位上一跃而起。关注他的推特了解更多动态。

Sébastien “AlphaCast” Ferez

游民星空

  AlphaCast是法国《守望先锋》社区中最重要和最知名的人物之一。除了是一名优秀的主播和内容创作者,他也是一位出色的解说。在《守望先锋联赛》期间,他会为观众解析各种体系和战术。关注他的推特了解更多动态。

Maxime “Zaroide” Quesnel

游民星空

  Zaroide是《守望先锋》电子竞技比赛现场的领军人物之一。他是一位创作鬼才,热衷于比赛相关活动,善于在竞争激烈的现场挖掘并采访出色选手。因担任《守望先锋联赛》法语解说和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巴黎站解说而为大众所知,他也将成为2019赛季的解说。关注他的推特了解更多动态。

Alexandre “Funkadelic” Verrier

游民星空

  Funkadelic是解说团队中最有经验的解说之一。他以解说《星际争霸II》为大众所知,时间可追溯到这款游戏刚刚发布之时。从那以后,Funkadelic以富有激情、专业深度和竞争性知识的解说风格活跃在《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的解说台上。关注他的推特了解更多动态。

Jeremy “Itaah” Nagayen

游民星空

  Itaah参与了《守望先锋》游戏自发布以来的全部大型赛事解说。多年来,他积累了颇多经验,其中包括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巴黎站小组赛。这些经验使他成为了一名出色的解说和分析师。关注他的推特了解更多动态。

Théo “Rivenzi” Reunbot

游民星空

  Rivenzi来自《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法国解说团队,于今年加入《守望先锋联赛》解说团队。作为一名出色的内容创作者,他热衷于《守望先锋》比赛的现场解说。Rivenzi将为《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带来丰富的知识。关注他的推特了解更多动态。

Alban “Albless” De La Grange

游民星空

  和Rivenzi一样,Albless正由《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进入到我们的视野。这将是他进入《守望先锋联赛》的第一站。从2016年《守望先锋》Go4到2018年《挑战者系列赛》,他对《守望先锋》的激烈赛事十分了解。关注他的推特了解更多动态。

Josselin “Fayaw” Deprez

游民星空

  毫无疑问,Fayaw对《守望先锋联赛》并不陌生。由于他曾是著名法国组织Gamers Origin的经理,因此他有着丰富的知识,曾与Daemon、Poko、Benbest、Hyp和Hqrdest共事。关注他的推特了解更多动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