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总决赛旧金山震动vs温哥华泰坦战报

2019-09-30 12:24: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漓江塔

游民星空

  控制中心,双方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铁拳死神组合,不同的是旧金山震动队选择了标准的莫伊拉辅助,而温哥华泰坦队则选择了锤妹布丽吉塔。首次接触,双方在点外平台上开战,各有人员互换,关键时刻Sinatraa铁拳抽奖击杀Haksal,上勾拳击杀Slime的卢西奥,接着又将布丽吉塔锤进墙皮,确保旧金山震动队抢先占下点位。之后,虽然温哥华泰坦队短暂地抢回了点位,但在旧金山震动队潮水般的进攻中,彻底地被击溃,最后以Choihyobin的核桃三杀结束本图。

  夜市,双方还是延续了上局的铁拳死神对战阵容。首次战斗,旧金山震动队选择了侧面直接进点,而温哥华泰坦队则选择了正面点外进场。由于Haksal铁拳的血线压制,让旧金山震动队在低血线的状态下被Haksal和JJanu接连收下。之后点位在双方的争夺之间来回互换,最后一波团战,旧金山震动队占有点位。Striker传送至高点,天降“DieDieDie”开大却率先被集火击杀。在关键时刻,Violet和Twilight双辅力保前排不倒,Sinatraa铁拳击杀两人确保了旧金山震动队本波团战胜利。最后,温哥华泰坦队接连续点失败,旧金山震动队拿下第一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