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总决赛旧金山震动vs温哥华泰坦战报

2019-09-30 12:24: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直布罗陀

游民星空

  旧金山震动队双盾小美堡垒阵容进攻,温哥华泰坦队前压防守吃过一波能量后,由于阵容只好任由旧金山震动队堡垒车通过A点。B段的推进如出一辙,在增幅矩阵的堡垒加强伤害下温哥华泰坦队没有任何机会,运载目标通过B点。C段的防守,温哥华泰坦队交出暴风雪配合死亡绽放守住一波后依然没有对于堡垒很好的处理办法,只能拖延一些进攻时间,温哥华轻松推车至终点。

  攻守互换,温哥华泰坦队双盾死神小美组合进攻,旧金山震动队法老之鹰搭配堡垒防守。面对相同的阵容,温哥华泰坦队依旧找到没有很好的进攻就会,但在A段尾端的交战中旧金山震动队在对手先失一人的情况下发生重大失误连交四个大招后,资源循环崩塌。温哥华泰坦队顺势前直接将运载目标推至终点前,不过,在Architect一波堡垒坦克形态火力压制下止住温哥华泰坦队进攻。最后一波团战,Architect堡垒站在高台,击杀Tizi、Slime、JJanu,终结了比赛。

  最终比分4-0,旧金山震动队击败温哥华泰坦队,夺得《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总冠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