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总决赛旧金山震动vs温哥华泰坦战报

2019-09-30 12:24: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阿努比斯

游民星空

  双方铁拳死神镜像阵容,温哥华泰坦队进攻,旧金山震动队防守。温哥华泰坦队从右侧进攻,率先击杀莫伊拉,导致旧金山震动队整体血线偏低,Seominsoo完成双杀配合队友清完A点人员,顺利拿下A点。进攻B点,旧金山震动队选择了前端入口处开战,守下几波温哥华泰坦队的进攻。再次集结的温哥华泰坦队带招迎战,一波资源互换后全员压进点位。铁拳一换一后五人在场的温哥华泰坦队凭借SeoMinSoo死神的高爆发伤害压制前来续点的旧金山震动队一众,但点位已牢牢掌握在手的温哥华泰坦队没有给予旧金山震动队一丝机会,温哥华泰坦队直接拿下A、B两点,剩余时间1:34。

  攻防互换,温哥华泰坦队在前几波进攻中成功防守住旧金山震动队。只剩1分钟的时间,等待机会的SeoMinSoo开启死亡绽放但被旧金山震动队牢牢盯防,并未取得击杀后反被收掉,旧金山震动队顺势拿下A点。旧金山震动队直接拉B点,一波穿拿下。

  第二轮进攻,温哥华泰坦队率先进攻,先手击杀Choihyobin,乱战中SeoMinSoo死亡绽放清洗战场拿下A点。在A点猝死的旧金山震动队资源多于温哥华泰坦队,面对温哥华泰坦队的进攻,旧金山震动队没有给予对手一丝机会,将资源倾泻而出,成功守下B点。

  旧金山震动队进攻,Violet速转聚合射线先手开启带来的高奶量与穿透伤害带来血量压力成功杀退对手拿下A点,来到B点的sinatraa右侧冲拳进点,上勾拳AOE拉满压低血线后毁天灭地配合奥丽莎“站住别走”直接秒杀超充能器后再杀两人,一波拿下B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