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总决赛旧金山震动vs温哥华泰坦战报

2019-09-30 12:24:4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艾兴瓦尔德

游民星空

  旧金山震动队人员调整Rascal、Architect替换下Striker和Sinatraa。

  旧金山震动队选择了新阵容小美堡垒进攻,而温哥华泰坦队依然选择铁拳死神防守。旧金山震动队选择了从右侧拉进点内,见状,温哥华泰坦队选择绕后包抄,但Seominsoo的死神在独自绕后的过程中被堡垒击杀,架起来的堡垒如同强大的怪物,在众多的保护技能下让温哥华泰坦队血线一直处于低值,旧金山震动队其他人员击杀泰坦队残血人员,从容拿下A点。之后,旧金山震动队紧紧把握住了比赛节奏,最后Architect堡垒利用大招异想天开地跳到高点吊灯,充当了一个无敌火力点,配合队友将车推到终点。

  攻防互换,温哥华泰坦队拿出小美死神进攻,旧金山震动队则法老之鹰配合堡垒防守。温哥华泰坦队直接绕后,扑旧金山震动队防御高台。温哥华泰坦队一直处于劣势,关键时刻,Smurf被击杀为温哥华泰坦队打开了一道缺口。缺少主坦位的旧金山震动队很快被温哥华泰坦队逐一击杀,无奈让出A点。随后,温哥华泰坦队也不遑多让,利用Seominsoo和Haksal的灵活走位将旧金山震动队的堡垒阵容击溃,把车推到了终点,双方剩余时间只差两秒。

  第二轮攻防,温哥华泰坦队进攻,阵容双方没有改变。面对Rascal法老之鹰的空中优势,泰坦队在进攻中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而反观Rascal则在比赛中发挥亮眼,在输出搭档Architect倒地时,力斩三人确保点位不失。最后一波,Rascal再立功勋,一炮击杀Haksal死神,在坦克堡垒和法老之鹰强大的火力,旧金山震动队将温哥华泰坦队成功抵挡在A点之外,只让出了一个点位。

  旧金山震动队继续选择小美堡垒进攻,泰坦队在几波防御成功后,留给旧金山震动队的只有40秒的时间,危机时刻,震动队双点开花,Rascal击杀JJanu西格玛,Choihyobin击杀Twilight安娜,之后迅速清场,一波占下A点拿到本局胜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