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全重装英雄技能、操作技巧解析

2016-05-05 11:46:55 来源:17173 作者:未知 编辑:cs4399 

  重装型英雄目前共有五位:莱因哈特、D.VA 、温斯顿、路霸、查莉雅

  这类型英雄拥有结实的护甲和血量,可以承受许多伤害,适合进攻冲在前线压迫敌人后撤,从而获得优势,通常在中近距离上也能发挥出强大的输出能力。

莱因哈特

团队坦克首选

  莱因哈特是一个典型的肉盾英雄,同时也是近战中的王者,同时也是唯一一个主要攻击方式为近战的英雄。

游民星空

  莱因哈特主要能力是能力盾与冲锋。

游民星空

  能量盾可以吸收大量的伤害,在防守局中非常好用,而冲锋兼具控制和缩短距离,脆皮英雄一旦被冲上几乎就已经等于挂了,因此这个英雄的威胁也是很大的。

游民星空

  同时,莱因哈特也有烈焰打击这么一个远程技能,不过通常只能命中没有防备和距离较近的敌人。

莱茵哈特的输出要点:

  1、开盾防御逐步接近对手,然后抡锤子。

  2、冲锋脆皮,最好冲墙上,会造成巨大伤害。然后抡锤子。

  3、中近距离烈焰打击可以有效杀伤敌人。

  4、开大震晕敌人然后抡锤子收割。

使用小TIPS:

  1、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御,开盾掩护队友和保护自己总是明智的。但注意别孤军深入,不作死就不会死。

  2、冲锋的时候,将敌人钉在墙上会有额外的伤害,注意确保冲锋的命中率。

  3、莫贪人头,吸收伤害保护队友是第一要务!

  4、近距离也可以用烈焰打击来补刀。

  5、你可以通过受伤的鼠标指针提示来辨别攻击方向,来调整护盾角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