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卢西奥打法、操作一览 卢西奥技能使用指南

2015-11-05 12:22:25 来源:NGA论坛 作者:神乐喵 编辑:cs4399 

交换(主要技能效果)

  双光环效果,绿色为移速移速光环,黄色为治疗光环 其实都是音乐,不过用光环解释更为容易理解。卢西奥最强的地方其实就是本身治疗和增益效果不会影响到他战斗的效率。按shift切换光环效果的时候,你依旧可以自由的射击,躲避,跑酷等等。

  光环和你自身的终极技能蓄能有关,移速光环不会增加蓄能槽,只有治疗光环才能增加蓄能槽。可以看到屏幕中央有你光环影响的人数,影响的越多,你的蓄能槽增加的越快。

  治疗自己并不会增加蓄能槽,所以不要故意吃伤害刷蓄能槽,只有在你治疗队友的时候才能增加,光环的范围大约是五米,其实这个范围不用太过在意,在屏幕中间的计数器能够帮你把握你所治疗到的人总数,移速光环的基础提升约为20%左右。治疗光环的治疗量为每秒约12左右、每秒跳一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