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卢西奥打法、操作一览 卢西奥技能使用指南

2015-11-05 12:22:25 来源:NGA论坛 作者:神乐喵 编辑:cs4399 

滑板鞋(特殊移动方式)介绍

游民星空

技能存在意义

  滑板鞋作为卢西奥的特殊移动方式,其实是有不少妙用的,比如强行翻越本身有落穴即死的地形,更快更轻松的追击或者躲避敌人的,强行跳跃到更好的地方,省去找路登楼梯的时间等等

  个人感觉设计出来的时候应该只是为了迎合本身dj的身份彰显自由的特性,但是这个技能在地图里的表现实在抢眼。如果实用熟练,而且对地图熟悉的话是能玩出很多花样的。

  不过滑板鞋并不能切实的增加你的输出和防守能力,技能和机体都在人本身的操作和理解,是用滑板鞋华丽走位强行秀一波操作还是中规中矩的抄近路用尽快支援或者防守,取决于你。

操作技巧

  按住空格可以持续在一堵墙上滑行约五秒,在离开墙的一瞬间可以再跳一次。滑行时可以根据鼠标的方向平移或者上下调整。

  遇到障碍物较多的路段可以用鼠标控制方向,强行使人物转身,实现多次跳跃滑行,这种跳法可以认为是弹墙跳。

  虽然同一堵墙不能一直滑行到底,但是通过弹墙跳可以强行转身后继续滑行,用这种方法可以跳上比较好的位置,虽然对于卢西奥可能没什么卵用,但是很酷不是么

  如果是有弧度的墙壁,如国王大道里面进攻方出门右手边的旅店,楼梯的墙壁就是弧形,这样的墙型卢西奥是完全可以使用鼠标控制视角一直滑行的。

实用注意要点

  1、滑行不能一直持续到松开,持续时间约为五秒到六秒,不过卢西奥的滑行速度很快。加上本身移速光环的效果,这几秒可以滑很远了。

  2、弹墙跳其实不一定非要是对角跳,也可以在墙壁上有多余的物体时借用连跳,多拉多进攻方出门直对的高台,在树木的墙就可以通过这种跳法直接上去。具体可以参考视频

  3、如果是想上高处,除了对本身地图的熟悉程度,还要在跳之前就尽量让自己往斜上滑行,因为卢西奥的滑板鞋不能直上直下,但是可以斜上斜下,所以要给滑行跳跃的提前量。花村防守点大门旁边有个极大极高的墙壁,大家有兴趣可以试试。

  4、滑行后离开墙体是能够再跳跃一次的,这个跳跃的距离和你本身的速度有直接关系。也就是说在移速光环的加持下,你的登墙会更简单,在工业区和现在都市的这种。楼层之间距离较近,可以弹墙跳的地方,有加速会让你飞出去很远,足够到达另一侧的墙壁。

  5、对新手来讲,滑板鞋可能没什么用,对于老手来说,滑板鞋可能也就是个辅助移动的工具, 不过我有这么一个想法,以后会不会有能携带队友的英雄技能,通过卢西奥强行在不能正常行进的墙壁上快速到达目的地后让队友传送或者跟随一起移动过去。 因为就现在来看,我一般都是用滑板鞋直接上墙摆脱近照攻击,尤其是现在非常火热的王大锤,而作为秀操作的闪光也是多的发指,这种强行改变自己自动路线的玩法会让这些只能直来直去的家伙望尘莫及。有时在队友无法渗透到对面后排打击类似天使等脆皮无自保的英雄,我会带着大招强行过去击杀他们为队伍突破创造机会,这些都是滑板鞋特性得个性化应用。

  所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滑板鞋的优劣还得看机师个人的理解。

  6、滑行的更高难度的使用方式,理论上来说可以上任何的墙,做无限的跳跃、但是实际上人物建模和游戏场景建模的问题会让这种理论只能是理论,有些地方你就是上不去。

  7、不管你用任何一种方式去上墙,前提都是滑行,我的意思是说,如果你没有触发滑行的动作,你后面的连跳是做不到的,反之,如果你触发了滑行效果你是能不断的进行跳跃,这就是卢西奥能不断跳跃的秘诀之一。

  8、连跳或者反身跳跃的时候,注意你的落点位置如果你离墙壁太远是会掉下去的哦,视频里很多失败的演示都是没有把握好距离所以失败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