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卢西奥打法、操作一览 卢西奥技能使用指南

2015-11-05 12:22:25 来源:NGA论坛 作者:神乐喵 编辑:cs4399 

卢西奥的技能使用技巧

  1、卢西奥的基础音波弹道非常稳定且飞行距离远,作为帮助队友集火的手段表现良好,而重音波在面对猩猩大锤等近战imba选手表现出色,配合移速光环,能让卢西奥迅速的摆脱这些人的追击。

  2、卢西奥最应该注重的是屏幕中央光环的影响人数,蓄能槽的累积于此息息相关。能尽快将终极技能打出是帮助队友致胜的关键。

  3、卢西奥的治疗量其实并不算特别高,但是因为是光环效果靠近队友就能使其受益,所以很方便,对于某些兼顾不过来的玩家应该是福音,

  4、强音的释放有讲究,是强行提升回复能力帮助队友突破check点,还是尽快的帮助队友调整状态,甚至说复活后切换加速赶路,都是需要自己计算的。12秒的冷却时间不算短,时刻注意下面要发生的战况保证关键时刻手里有技能才是一个好DJ

  5、即使在战斗中,也不是要一直用治疗光环,队友在追击灵活度高的敌人可以适当的切换移速光环辅助追击。

  6、遇到死神闪光,这种喜欢偷偷潜入后方攻击的人,切换治疗光环干他们就好,保持移动,用不断回复的优势磨死他们,遇到猩猩大锤请果断切换移速光环配合重音波击退他们后逃走。

  7、如果不是吃到大锤冲撞或者被人连续多发子弹打到身上或者换句话说,就是强力的集火伤害,强音的治疗光环是完全能够挡住普通攻势的,3秒大概130的回复能让你硬的和什么一样。

  8、卢西奥最大的特点是治疗不会影响其战斗的便利性。治疗量其实不如天使,护盾需要大招刷,攻击力不如光头,那卢西奥的优势在哪呢?其实就是操作的便利和本身不算低的输出以及配合队友的能力,让他显得更为全面。

  9、移速光环提供时间是最后评价的一环,有事没事切了刷刷数据

  10、按照现在的辅助来讲,卢西奥应该是最强的,因为他的自保能力比其他三个辅助都强,血量不低,有击退有大量的回血,还有滑板鞋可以跳跃特殊地形,移速光环全队加成。非常便利,但是泛用性决定他所有的特性都不会特别的出众,这也是游戏的平衡。

  11、光环影响的人越多,蓄能槽增加越快,如何快速积攒出大招是一个好卢西奥的衡量标准。

  12、治疗光环的强音在遇到某些地形需要集团突进的时候可以看情况提前开,但是注意,持续时间只有3秒,开早了就得不偿失了。

  13、滑板鞋的作用,对于新手来说可能完全没用,但是对于老练的卢西奥玩家就是翻越地形,绕道敌方后面的最有利武器。当然这些也和游戏的熟练度有关。

  14、卢西奥非常需要一个坚硬的前排和一个强力的后排、推荐大锤和76、当然如果机师不错什么英雄都是可以的、闪光和卢西奥的相性不算太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