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卢西奥打法、操作一览 卢西奥技能使用指南

2015-11-05 12:22:25 来源:NGA论坛 作者:神乐喵 编辑:cs4399 

强音(次要技能效果)

  冷却时间十二秒,冷却时间在辅助里相对较长。效果将光环效果提升约4倍,持续时间约为3秒,比如治疗光环在强音的增幅下每秒能达到46的治疗量。

  强音使用时候会有抬手动作,但是不会对移动造成影响。同样也可以进行攻击,非常的方便、在使用强音的时候,持续时间内交换光环效果会强行强化已经改变的光环效果,比如,在使用治疗光环的时候开启强音,然后在强音的持续时间内,切换为移速光环,也能强化移速效果。反之亦然。

  蓄能槽的积累应该是与本身治疗量有关、测试效果如下:如果影响到一人则,则在无强音情况下,每秒增加1%的蓄能槽,光环影响的人越多则蓄能槽增加越快,强音效果并不是一次让蓄能槽的充值加快,而是根据你影响到的人所加的总血量提供蓄能效果,强音对治疗效果加成明显,同样作用于蓄能槽的累计效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